学部通知

关于申报高端学术讲学计划的通知

学部各单位:
 
  您好!我校从建校初就开创了邀请一流学者来校讲学的传统,在各个历史阶段都曾有许多学术和思想名家借助北大的讲台传递思想和智慧。要建设国际一流的高校和学科,必须拥有一批兼备国际视野和教学能力的大师。
 
  自2017年设立“高端学术讲学计划”以来得到了各学部及老师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2018年国际合作部仍将设立此项目,重点支持各学部邀请院士级学者或等同于院士级的海外知名学者来校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活动活动。入选学者由学部遴选及推荐,应安排两至三次学术讲座以及与师生的交流座谈。
 
   自即日起,国际合作部面向各学部公开征集2018年度高端学术讲座学者。请有意申请此项目的单位于活动开始前至少一月提交纸质申请书。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国际合作部或学部办公室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信息与工程科学部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