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关于学部发展状况绩效评估论证会的通知

 
学部各教学科研单位:
     学校近日正式印发《北京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发展状况绩效评估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根据前期学科办的预通知及本方案要求,各院系应制定本年度任务目标。
现拟定于4月9日(下周一)上午9:00-11:00理科五号楼429会议室召开信息与工程科学部发展状况绩效评估论证会,会议将由学部主任高文主持,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讨论。
    
 论证会上,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年度任务目标进行介绍,听取意见,相互学习。重点关注各单位任务目标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契合程度。
(预计每人介绍10分钟,提问5分钟,之后再集中讨论交流)
 
 
请各单位于4月8日之前将本单位的年度任务目标文档发给我们,以便开会时使用。
 
 
 

信息与工程科学部办公室

  • 校发〔2018〕71号-关于印发《北京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发展状况绩效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