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关于请推荐信息与工程科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来源: 信息与工程科学部办公室

   根据学校要求,各学部近期将成立教学委员会,以讨论和指导学部内教学改革相关事项。根据分工,信息与工程科学部教学委员会将由学部副主任张远航院士牵头负责,委员总数9~13人。现请各学院(所、中心)推荐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推荐原则如下:

1、         各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职领导为委员会自然委员;

2、         各单位可另外推荐0~1名在教学方面经验丰富、思路开阔的教授为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3、         根据在校学生规模,超过1000人的单位可再推荐0~1名教学科研人员为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学部部务会将统筹考虑各单位的推荐人选,形成上报学校的学部教学委员会建议名单。

请各单位将推荐人选(包括自然委员在内)的如下信息于1010日前发邮件至xxygckxb@pku.edu.cn

姓名

职工号

职称

专业方向

电话

手机

Email

 

 

 

 

 

 

 

 

 

 

 

 

 

 

 

 

 

 

 

 

 

 

感谢各单位的支持!


返回